Jonas Brothers Official Youtube的最新影片:Fan Mail

JB整理過去幾個月fans們寄給他們的信,
影片當中還為一個名叫Natalie唱生日快樂歌呢!
他們也回覆了一些fans的問題,甚至還唱了歌迷寫給他們的歌喔!
在影片的最後,他們還指著堆疊著的好多個紙箱,
裡面裝著的全部都是歌迷們寄給他們的信,
並允諾有時間一定會全部看完。
[說不定前幾的月我們寄的JB TW Fans Book也在裡頭歐:)]

呵呵~~雖然我還沒寄過國際信件~~

但我看到這個影片讓我好想寄喔~~等我做好要給他的東西時我一定會寄的!!

他們還為 Fan 唱生日快樂歌~~呵呵

Joe也太執著太可愛了吧~~〈努力打開餅乾~~

最後還感謝 Fan 們,他們真是太可愛了~~〈不是太帥了~~呵呵

不過 Joe 真的也太可愛了一直揮手~~>///<~~越來越愛他們

哈哈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【影片】

 

他們是不是太可愛了呢!?哈哈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.T.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