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Jonas Brothers: When You Look Me In The Eyes - Official (HQ)

強納斯給歌迷們的最深情情歌《當你在眼睛裡看我時》《看著我的眼睛》《當你看著我》

這首收入在強納斯兄弟《強納斯兄弟同名專輯》

《A Little Bit Longer˙堅持到底》  當你看著我 (「孟漢娜 3D 立體演唱會」插曲,青少年直選獎 <Teen Choice> 最受歡迎情歌)



  這首歌~~我很喜歡也就是在部部裡撥的歌喔~~呵呵

聽這首歌~和看著 Music Video ~我哭了~呵呵

第一次看真的觸動我的內心深處~~呵呵~希望大家也喜歡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.T.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