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喝喝~今天新增的文是我,

是屬於我~~喝喝,第一次覺得~我存在說~

我的朋友(同學~終於大映跟我去看我最想看的電影《暮光之城-無懼的愛》

我真的很開心,因為我拖到現在才去看~~汗

因為我覺得自己去看的感覺很怪所以我總會拖著別人跟我去(真的對他們很抱歉~

不過~我覺得我的存在並不薄弱,(感謝他們

其實阿們也是受到我的影響~笑

我瘋狂的推銷〝小說〞因為的很好看阿~哈哈

愛德華→書譯(艾德華→電影譯)是我們一致公認裡頭最愛的角色呢~(他真的很可愛~>ˇ<

還有不可思議~的女主角貝拉(真的覺得很〝衰〞只能用這個字眼形容他,還有他不可思議的歇斯底里

和他怎麼可能活到現在覺得不可思議,但沒有她就不會有愛德華吧~)

不過偶爾打打我自己~(大家應該不討厭吧~>///<羞

也不能常打強納斯ㄚ~汗(因為家長翻譯的很辛苦~我也找影片找的耳朵痛~笑

我真的好喜歡吸血鬼喔~~>ˇ<(唯獨愛德華,呵呵

明天看完電影後會再跟大家分享,小說和電影不同的感覺~

謝謝大家關看我的部部,我的家,我真的很愛大家

或許你們可能只是來晃晃,但我真的很希望大家留下感想~

真心的感謝觀賞這個小小的寒部~>ˇ<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.T.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