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JB 3D Movie 海報 

 Hi~大家好,第一次讓人知道我是誰,講重點,我是芽

為了即將來臨的〝強納斯3D Moive 〞想跟大家通知,

家族部份已經開始有人同意組北部團和南部團,

一起組團去看『Jonas Brothers The 3D Concert Experience 』

,但還未選出負責人,我可能會負責類似邀請卡的卡片部份,(可能...

,過幾天邀請卡完成後我會在放上來!!

,不過如何寄給大家→這是我的e-mail

cherry0619tw@yahoo.com.tw 留下你的資料即可

(※如果你想收到邀請函再寄資料給我!!*請勿寄垃圾信!!)

不過,你熱愛強納斯但身邊沒人能跟你一起歡樂一起High,

就快到家族留言一同,跟大家分享你的JB狂熱,也可在這留言分享

妳也想參加南部團,還是北部團呢!?

快到家族留言吧!

  http://tw.club.yahoo.com/clubs/JonasBrothers/

(※內容隨時會修改請留意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.T.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