宿主 –The Host

宿主 

(中文封面)

(點擊上方圖片即可連至博客來訂購網↑↑↑)

  • 作者:史蒂芬妮.梅爾
  • 原文作者:Stephenie Meyer
  • 譯者:謝雅文
  • 出版社:木馬文化
  • 出版日期:2009年06月01日
  • 《以下文章及圖片來源"博客來網路書店":http://www.books.com.tw/》

     買就送

     

    *限量好禮*

    宿主提袋+海報提袋+海報

     

     

    內容介紹 :

     

    全美狂銷1000萬冊的「暮光之城」系列
    史蒂芬妮.梅爾(Stephenie Meyer)最新作品!
    橫掃全美各大排行榜冠軍
    紐約時報排行榜逾48週

    得獎與推薦記錄 
    ●2008年亞馬遜年度讀者票選選書
    ●2008年亞馬遜5月選書

    我無法將自己與這個軀體的渴望切割開來。
    這個軀體就是我,比我預期的還像是我。
    究竟是我的渴望,還是它的渴望?
    事到如今,再區分是誰還有意義嗎?

      梅蘭妮拒絕就這樣消失。

      外星生物入侵地球後,寄生在人類體內,控制人類心智,抹滅人類天性。寄生在梅蘭妮身上的入侵者,雖然深知要控制人類心智,

    可能會面臨到人類感情太過豐富、過往的記憶太過鮮明而難以駕馭,但仍舊毅然決然接受挑戰。

      只是這個入侵者萬萬沒想到,梅蘭妮抗拒讓出她的心智。結果入侵者思緒裡滿是梅蘭妮所愛的人的身影,一個仍躲藏著、

    還未被外星生物入侵的男人。漸漸地,入侵者也愛上了這個未曾謀面的男人。由於因緣湊巧,她們心不甘情不願開始合作,一起找尋兩人共同所愛的人。

      這是一個關於三角戀的故事,但主角只有兩人。這也是一個關於友誼與愛情、復活與倖存的故事。

    作者簡介

    史蒂芬妮.梅爾(Stephenie Meyer)

      1973年12月24日生於美國康乃狄克州,在亞利桑納州的鳳凰城長大,有五個兄弟姊妹。1995年她自楊百翰大學畢業,

    主修英文。1994年婚後育有三名子女,目前仍定居在鳳凰城。

      現年36歲的梅爾以處女作「暮光之城」系列成為家喻戶曉的暢銷作家,是2008年全美最暢銷的作者,

    光2008年一整年便有兩千兩百萬本的銷售佳績。2008年時代週刊將她選為全球百位最具影響力人物之一,娛樂週刊也評選為2008年度風雲人物第五名。

      2008年5月在美出版的《宿主》一出版便登上全美各大暢銷排行榜冠軍,目前仍盤據在紐約時報排行榜逾48週。

    這是第一本梅爾寫給成人讀者的小說,把浪漫愛情與外星人元素融合起來,作者說,這是一本專為不看科幻小說的讀者所寫的科幻小說。

      除了「暮光之城」系列與《宿主》之外,目前梅爾正在構思其他小說,包括一個命名為《夏季別墅》的鬼故事、一本與時光旅行有關的小說,以及關於美人魚的故事

    名人推薦

    史蒂芬妮.梅爾真是紅不讓!她以她那聰慧的心思,創作出閃耀著光彩的黑暗故事。因為她的主角不論遭受到多大的痛苦,梅爾還是讓故事充滿光明跟希望。
    --《The Ender Saga》作者歐森.史考特.卡德(Orson Scott Card)

      引人入勝、充滿感情、獨一無二、緊張刺激。在本書中,作者為成語「三心兩意」增添新的、令人驚奇的意義。
    --《8的秘密》作者凱瑟琳.納薇禮(Katherine Neville)

      一部讓人迫不急待想看完的小說……有著浪漫的吸引力,特別是主角之間的三角(或四角)戀情。
    --出版人週刊

      以暮光之城走紅的梅爾,在她第一本寫給成人讀者的小說中,將浪漫愛情與外星人結合在一起。這本兼具動作與情感、

    充滿想像力的成熟之作,會讓那些害怕科幻小說的年輕朋友又驚又喜。 ……這可能第一本描述兩人三角戀愛的故事,

    非常浪漫,而且角色都非常討喜。被這個既熟悉又陌生的世界深深吸引的讀者會發現,故事結尾其實預留了續集(或是另一個系列)的伏筆。
    --亞馬遜網路書店

      融合了冒險與愛情的故事,正好適合夏天閱讀。
    --Pittsburgh Post-Gazette

      從沒有一本小說將科幻小說與浪漫故事結合地如此之好。在這本好看的小說中,

    梅爾探討了當兩個靈魂同在一個身體裡會發生什麼事。就像梅爾的吸血鬼故事,她也因這本書培養了一批新的「不看外星人故事」的書迷粉絲。
    --Library Journal

      一個關於愛、家人與忠誠的史詩故事……本書可說是《X檔案》與《我們的日子》的結合。
    --USA Today

      梅爾對於人物關係的發展比對遵循類型的傳統要來得更有興趣……梅爾對生命正面肯定的訓勉,讓人心悅誠服。
    --Entertainment Weekly

      梅爾以維持戲劇張力吊足讀者胃口的方式,以及在控制故事節奏上都非常駕輕就熟……讀者不只想讀梅爾的書,他們還想鑽進書中的世界,住在裡面。
    --時代週刊

      這本書應該貼上一個警告標籤:它會勾住你,讓你欲罷不能一直讀到凌晨一兩點,而且讀完最後一個字後,

    還讓你不斷思索。梅爾描繪角色與安排故事線的功力跟大師不相上下——可說是史蒂芬.金與艾西莫夫的綜合體
    --美國作家瑞德利.皮爾森(Ridley Pearson)

    讀者書評

    IanW

      不像這本書的其他評論者,我沒聽過這個作家,而且我是一個重度科幻小說迷。

      但我覺得這個故事很不錯。

      情節是衍生自以前的科幻小說,外星人入侵地球這個梗在Jack Finney的小說《Invasion of the Body Snatchers》跟很多電影都出現過,

    但是梅爾切入的角度卻是從外星人征服地球後,來看這個世界的變化。我對性別沒有偏見,但我認為這樣的觀點只有女性才寫得出來。

    從男性的角度來看的話,外星人贏了,就沒戲唱了,因為人都死光了。或者若是前輩科幻小說家來寫的話,就是我們不能輸!殺啊!衝啊!乾脆同歸於盡!

      我們的敘述者小漫,是一個像蟲一樣的外星人,在經過幾次在其他星球轉世成為不同生物之後,

    這次寄生在一個人類的軀體裡。她原本以為宿主的靈魂會消逝,就像以前她在其他星球經歷的那樣。

    結果她這次的宿主非常頑強,要跟她共存著,還一起出發尋找她的弟弟跟男友,很快她們就被兇狠的人類給抓了。

      梅爾跟大多數科幻小說家的寫作方式不同。她的文字流暢,主角小漫很吸引人。

    書中出現的外星人並不是什麼恐怖的怪獸,而且在很多方面,牠們更善良,就像天使一樣。事實上更具有人性。

    Carson

      人物是這個小說中最吸引人的部份。暮光之城我都讀過了,但這本新作《宿主》讓我難以忘懷。小漫是主角之一,

    她的天性善良,而另一位主角梅蘭妮則是充滿毅力,不屈不撓,兩位都讓人覺得像真實的人物。

    她們既相似又大相逕庭……男主角部份,傑拉德被作者形容是非常「強硬」的角色,而伊恩,我不知該如何形容我有多愛這個角色,他是我會這麼愛這本書的真正原因。

    JULIE

      我是看完暮光之城系列之後開始看這本《宿主》。前面幾章需要專心去看,之後你就放不下這本書。在讀到四分之三跟快近尾聲時,我忍不住啜泣。

    RUBY

      這本書是一個記者推薦我看的。我一向看書不快,所以會特別挑值得一看的書來讀。這是一個很吸引人的故事,文字非常流暢。雖然很厚但值得一讀。

    DAYDREAMER

      我知道這本的故事跟暮光之城系列很不一樣,而且我也沒有很喜歡科幻小說,所以我沒有預期我會很喜歡這本。

      我讀了前幾頁就被吸引住了。當然,外星人侵入人體的點算是老梗了,但我很喜歡梅爾鋪陳的方式。

    她把科幻小說跟愛情故事結合得非常好,而且她把人物描寫得就跟真的一樣,好像你已經認識他們很久了。

    我特別喜歡小漫,但她讓我有點訝異,因為我原本以為她是站在人類這邊,所以會變得討厭外星人。

    不過梅爾說故事的方式跟一般傳統有點不同。她沒有把人類都描寫成都是「好人」,外星人都是「敵人」。

    不管地球人還是外星人,都有他們可以彌補其缺陷的特點。我很喜歡書中安排這兩種生物可以和平共處的可能性。

      這本書感覺要比暮光之城更成人些,故事性也比羅曼史更強。或許你會不喜歡它,但我認為有很大的可能你會喜歡。

    S.C.SCRIGENT

      我讀這本書本來是要填補等待暮光之城續集出來的空檔。但我發現它很不錯看,而且我也是一樣沒日沒夜一直讀完。

      我沒讀過很多科幻小說,但這個故事主要不是在講外星人,而是講愛與情感,不論哪種生物都一樣。

    CHARLIE

      我完全被這本書迷住——全心全意投入——我從沒有讀其他書是這樣(當然暮光之城除外)。這是我第一本科幻小說,非常感動。

    NASEEBA

      梅爾在這本書仍然套用了暮光之城大部分的主題,例如不可能的愛、犧牲與良善。

    KEELEY

      我非常喜歡這本書。愛情故事與情節鋪陳平衡得非常好,讓我完全被迷住。讀完後,我覺得我好像已經認識小漫/梅蘭妮很久了。

    SILENT STORM

      我把這本書帶到學校,一有空就拿出來看。故事情節充滿轉折,節奏都蠻快的。你會發現自己在幫主角加油打氣,

    不知不覺時間都過了。說你讀得不肯放下簡直就是輕描淡寫。

    YUSOF

      當我讀到故事簡介時,我馬上覺得我討厭小漫。她跟其他的外星人怎麼可以佔據人類軀體,只因為他們覺得人類喜歡大來打去,

    彼此殘殺。我想這本書一定不像暮光之城那麼好看,而且難懂。

      但是我很高興我錯了。是的,我很久沒有因為虛構的故事哭了,不過這本書值得我流眼淚。

    CHARLEE

      就跟其他人一樣,科幻小說不是我喜歡的書。但這本千萬不能錯過。梅爾再次創造了一群迷人的主角,還有一個關於愛、

    偏見與人性的美麗故事。你會發現你一頭栽進小漫與梅蘭妮的故世界,又笑又哭(真的)。

    KETKNIGHT</P>

      跟很多人一樣,我是因為梅爾的書很暢銷才來讀這本書。我覺得這本書是經過縝密思考、很嚴謹、特別的一本書。

    結局很正面,也算歡喜,看來是梅爾審慎安排的。兩位女主角都很聰慧、機智、堅毅——外星人與地球人在這個地下洞穴中互相學習,是柏拉圖洞穴預言與經典名片《第三類接觸》的結合。

    OLIVIA

      我要求我自己——在讀完暮光之城系列之後——這次要慢慢讀《宿主》,一次讀一頁就好。

      但太難了,幾天之後我就看完了,差點就哭了。

    BURNTOAST

      我三天就讀完,完全無法停下來。主角跟他們所經歷的事讓我覺得自己好像也是書中的一部份。我喜歡小漫與梅蘭妮之間發展的關係。

    LESLEY70

      這本無疑是今年目前為止我最喜歡的一本書。它讓我又哭又笑,也讓我思考。我覺得可以讓讀者一下很悲傷,

    一下又很開心,然後再輪流一遍,而且同時又覺得好真實,那作者肯定是功力高強。

      我希望這本書是一個新系列開始的第一本,我一定會買第二集,管它是被歸為成人還是YA還是別的。

    CYNTHIA

      這本書的故事跟我以前讀過的書完全不一樣。我很驚訝發現,我不但喜歡上科幻小說,

    而且沒法放下這本書一口氣讀完,然後又再重讀一遍,仔細思考小漫與梅蘭妮的故事。

      我上梅爾的網站看,據說她的行銷公關人員沒法決定自己到底比較喜歡《宿主》還是暮光之城。

      也許她有毛病,但她其實也沒錯!這個故事跟暮光之城完全不同,但是寫作風格很像,人物還是令人驚奇,我也覺得很難決定哪個我比較喜歡。

    SOPHIA

      在這本書中,我不確定是人類還是外星人才是惡魔。

      即使你不是科幻小說的愛好者,還是值得一讀。這本書跟科學沒什麼關係,而是跟我們身為人類所具有的特質。

    MISS M.S. CROSS

      我本來擔心這本書會跟暮光之城很像,但還好完全不同,只有「讀得放不下」這點相同而已。

    【系列原文書】

     

    The Host 宿主

    宿主原文書+有聲CD

    (※點擊上方圖片即可連至博客來訂購網↑↑↑)

  • 作者:Meyer, Stephenie/ Reading, Kate (NRT)
  • 出版社:Hachette Audio
  • 出版日期:2010年04月01日
  • 語言:英文
  • 裝訂:有聲CD 
  • The Host 宿主

    宿主原文書-平裝 

    (※點擊上方圖片即可連至博客來訂購網↑↑↑)

  • 作者:Stephenie Meyer
  • 出版社:Hachette Book Group
  • 出版日期:2009年07月01日
  • 語言:英文
  • 裝訂:平裝
  • The Host: A Novel 宿主

    宿主原文書–精裝 

  • 作者:Meyer, Stephenie
  • 出版社:Little Brown & Co
  • 出版日期:2008年05月06日
  • 語言:英文
  • 裝訂:精裝
  •  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喔!^^@

    我已經訂了~最近就會送來~~好期待喔~~看完我會再跟大家分享心得!!

     

     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J.T.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