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又閒閒的再畫了一張圖~^^

今天的第一個好消息~我可能快有工作了~~(開心~希望會有

是我希望走下去的工作~電腦繪圖~但是用C D(指電腦繪圖軟體 繪圖~^^

但希望能持久~而且我希望的的同學也能一同進入~(希望成功~

 

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圖~

草圖

草圖2 

一樣是用鉛筆~^^,不過今天多了我的簽名~

再來就是最重要的~

彩圖

彩圖2 

喝喝~ˊˇˋ不知道大家不喜番~(羞,

捲捲頭~是今年少男蠻流行的指標~(因為韓版流星花園的關係吧~^^

話說~其實我在畫外國人的畫風是跟這種畫法有相當的不同,因為我畫外國人幾乎都擬人比較多~ˊˇˋ

喝喝~下次來畫季節的~春夏秋冬~>ˇ<

話說~我今天太認真看電視劇然又在度被我媽嚇到~(無奈~汗

希望大家能留言給我意見~^^

有機會我再來畫~外國人~給大家猜~猜中就送小驚喜吧~^^(我的自製圖~=  =~大家應該不要吧~躲在角落~畫圈圈|||

希望大家喜番喔~~(留言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.T.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