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ˊˇˋ/~大家好~

最近我開學了~我發現我好像會越來越忙~~ˊ口ˋ|||

忙畢展~忙段考~忙四技的考試~忙同人~~(諸多此類的事~

 

因為快畢業了~我忽然領悟了一件事~我發現我的未來突然間煙消雲滅

我不想當米蟲,但我總覺得,應該展開心胸去闖一闖

 

至於去哪闖~扔就是個謎

我想感謝近日忽然來看我的網誌的各位不知名人士~(暴增...汗

雖然你們應該是近來走走~~晃晃~但還是感謝~

 

近日增文可能會在慢一些~因為我要努力增圖~~(我畫的~

不吝嗇也希望大家留個言喔~~感謝大家的支持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.T.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