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i~大家好久不見,最近逐日減少更文,在此說聲"sorry"  !

近日功課倍增~=  = |||,所以儘請見諒~

 

其實我只增喜歡的文拉~所以內容也逐漸減少,因為部落格內容越來越多~

為了大家也努力尋找好文給大家看~

不過也希望大家各訴我比較想知道哪些消息,我也會努力放上,

不過收到很多廣告文,(色情網站)無言|||,

請那位無聊人士請不要在本小姐的部落格放上這種回覆了!(我只會狂刪!哈哈!!)

幸好痞客邦也會阻覽~

 

大家應該不會想看廢話連篇吧~=   =|||

重點只是希望大家多多回覆~(嘿嘿~摸頭)

也發現有香港的朋友~來留言~^^(開心)

原來香港跟台灣有時候都買不到~我們想的專輯~(汗)

我也想要selena的專輯~訂了~但依舊沒消息~(我只能苦等~

 

大家要記得支持正版~才是乖孩子 喔~^^+

大家想知道的消息我會盡快更新~

 

3萬多人氣~真不是蓋的~(感謝大家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.T.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