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呵呵~~我辭了工作~~雖然也沒領到錢,

但我也不想賠錢~~

所以我辭掉了~這個工作真是亂七八糟,

員工亂就算了,沒有必要連店長都不正常吧~!

雖然我的同學不懂,但我不是一顆爛草莓,

這個工作令感到有種做久也不會拿到多少的感覺,

應該會被騙而傻傻的做下去,

店長你的店可不可以找正常的人阿!

不要找一些可惡的不良少年來做~~自以為做久就了不起阿!

就可以把自己的工作丟給一個還在實習的做,

自己脫掉員工制服,和自己的不良朋友在那裡聊天說是非,

我就是比較笨不行阿,動作慢不行阿,不要以為你嘴巴甜,

現在我不做了,我看你怎們翹班,沒領錢就算了,還要這樣被你罵

你無言,我才無言好不好,傻子才會繼續做這個工作,

誰還要跟你們這些不良的的人工作阿!!

還有我的同學們~我現再又是一枚無業遊名了~~呵呵

說完了心情好一點了~~哀哀,說著、說著~

我要找一份正常一點的工作,我才不要那種莫名奇妙的工作

我得認真找了~~加油~~為了強納斯我要加油!!呵呵~~〈又扯到奇怪的地方了~~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.T.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