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呵~~~最近,很感謝大家都有來我的部部

晃晃、逛逛~我很開心~~大家喜歡強納斯~~(還有我…巴飛

不過我好像太晚打網誌了~~汗

假日我都不一定會上線~~哀哀

不獲最近我放了滿多的Video,大家都可以試看看喔~~我都會先自己看過在放上來

發現大家都很注意強納斯們的新影集呢~~真是的~(笑…羞

放上來後~人氣突然直飆嚇到我了~(驚…

不過還是很謝謝大家~~我希望以2000人氣邁進!!

大家要常來喔~~~呵呵,不過還是希望你們們能留下言~~

超愛你們的~~~的拉!!!

恩~~最後~如果有強納斯影集的最新動態

我還是會努力放上來給大家看的!!!

大家一起努力愛強納斯吧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.T.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