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去領了一個獎

是畫畫作品得到優等~~

呵呵~~雖然覺得自己的畫真的不怎麼樣~~

但得到了半天的出遊時間~~

領獎的地方距離西門町相當近~~

只是想想~~也有段時間沒去逛逛了~~就和同學們跑去逛了~~

突然間聽到轟的一聲,我的頭一往上一看~~

我看到了~~我的最愛~~是………………

沒錯!!!就是『強納斯』!!!!!!

他們出現在西門町的大電視上~~

我真的超~~High~~~

我同學~~~說了一句:「呵呵~~真幸運阿~」

不知道為什麼~~我真的打從心底的開心~~呵呵

如果想看的各位,就去等等看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.T.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