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暮光之城-Twilight-無懼的愛 

(這是電影票~>ˇ<,或許會新增第二張)

 呵呵~我大映大家要跟大家說我去看了《暮光之城-無懼的愛》

真的是太棒了~我真的超開心,雖然最後最希望陪我去看的那個人沒到場(我的好友"女的"

因為我借她twilight 2-新月,結果她看的太晚~最後睡的太晚...汗,

但這樣講會傷害陪我去的那兩位也是我最棒的好友,(謝謝你們~真的很感謝你喔~>///<

恩~果然還是得先看書在去看電影呢各位~呵呵,書的內容比較清楚

但電影輕輕的將某些地方帶過了~(或許是因為是愛情片的關係~

但如果還沒看過的各位,先看書可能會比較懂內容的進行~呵呵

我是已經看過書在去看的~但如果先看完電影也會想去看小說呢~笑~(比如陪我去看的那兩位同學~>ˇ<

看完之後之的會超愛"愛德華"他真的超帥~他太可愛(雖然在哈利波特的他,長的不語致評~呵呵,人是現實的~汗

但裡頭"貝拉"的父親也是個笑點~呵呵>ˇ<

我同學們一致好評~我們都看了還想再看,真的希望第二部能在我們畢業前夕上映,(拜託~~Please~

我也希望小說第三集《蝕》快點翻譯完~(順便連第四集《破曉》一起來,我可能會更開心~

作者也正努力的再寫番外篇吧~ˊˇˋ,(以男主角愛德華觀點寫的《午夜陽光》!!(作者加油!!

哇~這是我第一次瘋狂的愛上一部小說和電影~

呵呵~我什麼時後會再去看呢~12/29早場~呵呵~如果大家有意願也可以一起來,笑~(大家又跟我不熟,巴飛

12/20當天看完電影後還聽到男主角的壞消息,聽說他出車禍了!!!(害我的心下了一大跳,差點就哭了~汗

但這是騙人的消息,他人還好好的~攸~ˊˇˋ(希望不要再有不實新聞的存在~哀

如果有新消息我也會跟大家討論的~期待再次觀賞電影的12/29號(希望那天還不會下檔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.T.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