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歌迷擂台賽,送你到東京見泰勒絲!!

(文章引用:泰勒絲官網 http://taylorswift.pixnet.net/blog/post/27127906 )

各位!!! 大家!!! 親愛的你們!!!

請集中精神看這一篇

因為這關係著一個飛往日本東京親自見到泰勒絲本人的機會!!!!!!!!!

 

泰勒絲將在今年7月到亞洲宣傳

雖然我們極力邀請她造訪台灣

不過由於行程關係,泰勒絲最後只會到日本東京

但我們爭取到一個可以飛到日本與她相見歡的機會喔!!

環球唱片也將提供免費機票與飯店住宿

相信這個大獎是人人都想要的

小版工也希望是真正的台灣超級歌迷飛到東京

因為這個歌迷將代表台灣,同時帶著台灣歌迷的心聲給泰勒絲

所以我們要舉辦層層關卡的「台灣超級歌迷擂台賽」

第一關就是:

到唱片行領取新版海報,並拍一張照片寄到環球唱片

不用露臉沒關係,但拍貼在店家的海報不算喔

要真正領取的才算唷,拍攝的地點不拘

☆新海報★

送你到東京見泰勒絲!!

請想參賽的歌迷朋友們把照片寄到→ umusicpop@yahoo.com.tw

附上真實姓名與聯絡電話

完成第一關的照片收件

收件期間自即日起到4/25

本活動一共有三關,後續兩關內容,將在照片收件完成後公佈

請大家開始準備相機吧,泰勒絲要在日本等你囉!!!!!

 

參賽前也請大家詳讀以下注意事項喔:

(1)   由於獎品為出國活動,參賽者需年滿18歲,並自備有效護照、簽證,及自付旅遊平安保險。

(2)   出國期間為20097月初

(3)   本獎項不得折換現金,不含餐飲,所有活動行程車資請自付。

(4)   得獎者依中華民國財政部規定,需繳納15%之中獎稅。

(5)   獎品僅限得獎人使用,不得轉讓,如無法配合,需自動放棄。

(6)   出國活動期間,如遇不可抗拒之因素,主辦單位保留取消活動之權利。

 對新海報的疑問!? 根據小版工的回覆

小版工解釋一下喔
之前購買的消費者有獲得第一批海報,後來都索取一空了
我們有聽到很多歌迷喜歡美版封面
所以我們追加生產的新海報就改用美版封面
這批海報主要也是要給還未購買專輯的消費者索取
已經購買的可以帶著專輯到唱片行詢問是否可索取
不過要視唱片行的海報存量而定
如果量不夠的話,主要還是會先保留給新的消費者
希望大家可以見諒
 

 真希望我跟唱片行很熟~~ˊ口ˋ

鼓起勇氣去問問看好了~還是有人可以幫我要呢~~please~超想要拉~~哭~

如果有人可以幫我要請留言~感謝~~

 這次的好康大家千萬不能錯過喔~~^^,有機會能見到泰勒絲~(我見到會哭出來吧~汗|||)

希望大家有機會抽到!

我也正詢問小版工如果大家已經購買專輯,要如何領取到新海報~~(可能直接衝到唱片行就要的到吧~=  =||| ! ? 疑惑)

(如果有拿到的大家可以留言告訴我喔~~ˊˇˋ感謝! )

等到有答案我會在打上告訴大家的!^^

哀~真希望迪士尼明星~能先選擇台灣~~嘆~~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.T.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