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畢業了ˊ人ˋ

心情相當複雜,雖然認為這一天一定會到來,

我認為我不會哭,但我還是不經落淚了~

 

這三年來真的很感謝我所有的同學,(ˊ>口<ˋ大喊我愛你們!)

雖然這三年真的過的很快,大家真的都從青澀蛻變為成熟

大家未來升學的升學

工作的工作,我希望大家未來都真的鵬程萬里,

 

大家都即將進入社會

希望你們堅強!!(我也是

不要輕易放棄"Never give up"!!

 

在來也想感謝我最愛的廣設科老師們,

雖然人事都有大變動

唯獨一個老師要離開學校,(不要走!!!但老師應該有既定計畫吧~嘆

老師們對期望都很大,但學生不才~~讓老師們失望了~

但雖然有時很討厭老師一直給我是做,

但老師還是為了我好,

在最後能在看老師們的日子不多了,但我承諾我一定會在未來回到學校看你們!(發誓!

我哭的百分百之百應該是為了老師~~喝喝~

老師我最愛你們了!!(愛很大!!!!!

 

最後感謝帶了我們兩學年的教官,其實我不討厭你,我也很感謝你

你在學校的時間也不長了吧ˊ人ˋ~

真的很感謝你!!

 

真正的最後

謝謝大家~跟我這個不才的人做朋友&同學,

我們將永遠刻骨銘心,這段酸甜苦辣的回憶將永遠記錄在大家內心深處的百寶箱

我將永遠愛你們

當永遠的BFF!!!感謝你們(鞠躬!!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.T.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