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給我和我所有的朋友.gif 

 生日快樂~!!

我第ㄧ聲的生日快樂~是來自於今日早晨中,的第一封簡訊~ˊˇˋ,

真的很開心~,即使是畢業了~朋友們依舊會聯絡~

我真的很感謝你們~^^

明天將實現我的生日禮~

1.朋友請我去看~"天外奇蹟"

2.抽中"強納斯影及搶先看欣賞"票~

3.???

哈哈~之後我想會以照片跟大家分享~(真的謝謝你們了~

沒有你們~我可能就無意義的度過今天~ˊˇˋ

謝謝你們~

在來我想打上我未來想做的事

1.去考機車駕照

2.找工作

3.學習化妝

4.再來等分發

5.如果有學校,決定去把頭髮燙捲!

6.在來也有可能去當兵~(或許

以上

那大家就看看吧!^^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.T.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