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頂圖五

新聞來源:

TVBS

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090728/8/1nwfa.html

小說改編的電影「暮光之城」,上映時創下不錯的票房,也捧紅了男女主角,

片商乘勝追擊再拍續篇,第二集「新月」的預告,帶您搶先看。

 

電影對白:「這是我的生日,我可以有個要求嗎?吻我。」

「暮光之城」描述一名普通少女跟吸血鬼帥哥的坎坷癡戀,到了第二集「新月」,

2人愛的冒險持續展開。電影對白:「我發過誓,我不會再讓你身陷險境,因為這是你最後一次看到我。」

暗戀貝拉的印地安少年雅各,也展開狂熱追求,更戲劇化的是,雅各的真實身分也非普通人,

他變得強壯帥氣,時時守護著身陷險境的貝拉。電影對白:「雅各,快逃!」

去年爆紅的「暮光之城」,在全球寫下3億8千萬美元的票房,

也讓主角羅柏特派汀森跟克莉斯汀史都華,一躍成為超人氣偶像,

年底即將接棒上映的「新月」,除了繼續由2人擔綱,最受矚目的就是詮釋雅各角色,現年17歲的泰勒洛特。

首集中沒有幾場戲的泰勒,新作裡化身狼族,有不少展露身材的鏡頭,

為此,他還特地增重健身,亮眼外型,也讓他獲選為時人百大性感人物之一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.T.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