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ppy Birthday to Joe!

HBJ20!  

(*修改完成~~>ˇ<)

 首先先跟大家道歉~

=  = 這張晚來的祝賀,本來應該是要在8/15前夕用好~

但莫名的忙碌加上,得了淚是腸胃炎的病(首先胃痛,之後上吐下瀉~ˊˋ超級難過

不過萬靈丹~"Mr.舒跑"讓握舒服了一些後,我吞了2顆胃藥,睡到隔天自然醒~

但還時些許胃痛,不過好很多了~希望大家希望在下我畫的圖~(我不是高手~

所以只能到這樣~想看草稿嗎~!?

草稿:

img031.jpg 

噹噹~話說Demi...(8月生的孩子很多~=  =,的生日也快到了~那我得提早才行,

畫一張彩圖旁邊是空白的給大家玩~(被打~

希望大家喜歡~

*如果要抓此圖,留言我會開放抓圖~謝謝合作ˊˇˋ(※請勿截圖,本人創作。

最後恭喜 Joe 20歲了~ˊˇˋ

真的很高興他比我大~哈哈~(羞~ 丟臉~=///=

 有人說怎麼畫~恩~好問題~

嗯,我一開始先將草稿掃描,

在來將草稿放入"Corel Draw 12" ,將線稿拉好,(*記得存成圖片檔!

在放入"Photo Shop cs3",開始調整筆刷上色~(*筆刷不能調成是霧的喔!重要!

要看線稿嗎!?哈哈~^^

如何放字我是用加上最的背景,是用"Photo Impact X3"

ㄜ~其實也可以在P S 最這件事,但因為電腦快當掉,所如此這般才改到 P I做,

^^以上~喝喝~

*線稿:

HBJ20線稿 

最最後放上一張

空白的!

*空白:

JoeHB.bmp 

這就是正所謂的空白~=  =(嘿嘿~也就是沒有字及背景的版本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.T.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